月亮在晚上

吃夜宵才不会做饿梦呢!

别闹了管家!(4)

别闹了管家!


既然少爷你还不清楚自己的内心,那就不要怪我欺负你咯。

虽然说我有的是时间,但是你的逃避让我很是抓狂啊,少爷。


“少爷,我进来了。”瑞斯敲了敲门,随后走了进去。

“我还没同意你进......啊喂!”

瑞斯把他打横抱起,将乱晃的脑袋按在自己怀里,故意不去看少爷早已红透了的脸颊。

一瞬间埃威利只感觉好热,原来腹肌是这种手感,好像......还不赖......

意识到自己在胡乱想什么不健康的东西,他赶紧晃了晃头,闭眼想别的事,可那若有若无的清冷气息包裹着他,好像要将他吞噬一般。

“你带我去,去哪里?”好热,为什么那么燥热。

瑞斯看着那张故作镇定的小脸,在他耳边轻笑一声,呼出的热气让埃威利不禁抖了抖,这下整张脸就像煮熟的虾子一样。

他哪里知道,瑞斯散发的味道之所以让他那么着迷,是因为人鱼到了某个特殊的时期,都会散发的一种味道来吸引雌性,为了繁衍后代。


少爷还是单纯,上了瑞斯的贼船。


这天晚上的地下室,时不时传来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。


也不知道鱼缸里面,是不是只有水呢?


花开花落,破碎又美好得要溢出来。


地下室为什么有股淡淡的腥味。


“不要了……瑞斯不要了。”

“少爷不说出我满意的话,我就不会停哦。”

“你......唔......你这是,强迫。”

“......少爷不也很舒服吗?”

“......”

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啊。


“不要压着我,瑞斯。”

“少爷喜欢吗?”

“不喜欢!”

“好不乖,不听话的小孩会受到惩罚的。”

好像,有点肿了。


瑞斯亲了亲少爷的嘴角,后者已经没有反抗的力气了,微喘着粗气躺在他的怀中。

“少爷......居然是粉色的。”

“闭嘴!瑞斯!”

“害羞的少爷也好可爱。”

说完蹭了蹭埃威利的头发。

可恶,腿已经,站不起来了。

混蛋瑞斯!


“少爷,我今天抱着你睡。”

“我要回去!”

“你自己能走吗?”瑞斯坏笑着,掐了一把少爷的屁股蛋。

“唔!你你你你......无耻!”

“少爷喜欢的话,我还可以再无耻一点。”

“不喜欢!”

“不喜欢?少爷的身体可是很诚实的哦~”

瑞斯拉过少爷,让他正对自己坐在腿上。

“少爷,看着我,真的不喜欢吗?嗯?”

抬起少爷的下巴,原本就湿润润的眼睛现在噙满了生理性眼泪。

瑞斯叹一口气,刚刚是自己有点着急了,也没怎么**,一开始应该,还挺疼的吧。

想到这便吻了上去,从眼睛到嘴巴,和刚刚的激烈不同,这个吻深入又温柔,让初经人事的埃威利沦陷其中。


刚灭下去的火好像又被轻易点燃了。

今天,终究是个不眠之夜。


给少爷简单的清理过后,瑞斯第一次拥着他入睡。

少爷,是属于他的了吧。

“少爷,晚安。”

吻了吻发鬓,又吻了吻小巧的鼻子,怎么都不够。

睡梦中的埃威利感觉到了什么一样嘤咛了一声,转身面对他,鼻息也浅浅的喷在瑞斯的胸口,酥酥的热热的,刚刚调整的呼吸又差点凌乱起来。


少爷从前想都不敢想,自己会有一天,赤条条的从一样没穿衣服的管家怀中醒来,不得动弹,精壮的手臂横在他的腰间,青筋毕露。


脖子和身体上的痕迹不会骗人,暧昧又刺激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