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在晚上

吃夜宵才不会做饿梦呢!

珠世大人,我快记不清你的样子了

珠世大人,我快记不清你的样子了


珠世小姐✖️愈史郎

纯属是我自己大晚上被🔪了,然后写了个be,按照剧情根据自己的理解写的,不要喷我

真的意难平,睡不着了


“珠世大人,如果能够投胎转世,我们,能够结为夫妻吗?”

“我答应你。”对方含笑答道。


“不要......不要......不要!珠世大人!”愈史郎透过符咒眼睁睁的看着珠世大人被无惨捏爆了头颅,鲜血四溢,他崩溃的跪倒在地,难过的喘不上气,他睁大眼睛,瞳孔收缩却流不出一滴泪水。

不可能,我的......珠世大人。

“无惨,我要杀了你,杀了你!为珠世大人,报仇!!!”

他恨自己的弱小,恨自己的无能。

他知道珠世大人是为了世界再无鬼去害人,为了和平的世界,可是,他还是自私地想:如果,如果当时和珠世大人一起逃离这里……

最终,这些悔恨也好不甘也好受伤也罢,汇成泪珠,顺着脸颊滑落,滴在地上。

像是将那些以往的美好回忆,点点滴滴,全部封存进泥土。


这场漫长的死斗,终于落下了帷幕......

平安幸福的世界就要来临了。

可是,他的珠世大人再也没有了。

“珠世小姐,一切,都结束了。”

那明媚的笑容,温婉的容颜,就在昨天她还曾抚上他的手,给他定心丸一般。


珠世大人最后留下的珠钗上仿佛还有着她的味道。

愈史郎紧紧握着珠钗不肯放手,泪水好似断线了一般。

好像一松手,就全部烟消云散了。


全都没有了。

即使是下地狱,我也要去陪你。

珠世大人,不要留我一个人。


“愈史郎先生,请千万不要死啊!”

炭治郎从病床上爬起来,他受伤很严重,现在还很虚弱。

“毕竟直到最后,还把珠世小姐牢记在心的人,只有愈史郎先生了……”

“......”


“这是迷之男性画家——山本愈史郎先生笔下的作品,他从来都只画这位名为【珠世】的曼妙女性,随着近年得到世界性的好评,才逐渐开始受到关注……”

电视里传来主持人的播音腔,些许阴暗的画室里一个绿头发的青年正一心一意地画着一个女人,女人优雅端庄,微笑着,无忧无虑。

他拿起桌边的红茶,细细的闻,好像在寻找什么,又贪恋着什么。

他好像养成了珠世大人的习惯,也变得爱看书爱喝红茶。

一旁的茶茶丸看着他,高傲的尾巴一扫一扫。


珠世大人啊,我越来越记不清你长什么样子了,请让我再见你一面吧!哪怕是在梦里也好啊。

我快要......忘记你了。


我们的约定,你还会记得吗?


几百年了,画布上的你是那么清晰,永远不会离去一样,可是你从来没有来过我的梦里,我记不清你的微笑,记不清你的嗓音,记不清身影了。


如果,我忘记了你,是不是代表着我们就要相见了。


我只有......茶茶丸了。


‘珠世大人今天也美丽!明天一定也很美丽!’哪里还有明天呢......


我好怕啊,珠世大人,我怕我们的羁绊就此消失了!请一定要记住约定啊!一定......要啊。


“妈妈!这里有卖糖果!”

“慢一点跑,小心摔跤了。”

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,好像在哪里听过,愈史郎停下手中的笔,隔着窗户往外看,月色朦胧,他只看到女人挽起来的鬓发,牵着孩童的手,走向远处的一个摊位。

今天,是什么灯会吗?

算了,和自己没什么关系,继续画画好了。


另一边,那个和珠世小姐有几分相似的女子像是感应到什么似的,转头看向愈史郎画室的方向。

“怎么了,有什么东西吗?”

“没什么事亲爱的,我刚刚好像看见那里有个人。”

一旁的男人抬首看向她指的窗口。

“你应该是看错了吧太太,走吧,灯会就要开始了,应该会特别热闹。”

“好。”

那双和画卷上一样的眼睛含笑牵起孩子的手。

“愈史郎我们走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